详情
幼师资格证、园长证、保育员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12-21 23:19  浏览量:

  南辰教育是专业从事教师资格证培训和教师专业成长的培训机构,立志于帮助广大教师队伍提高专业理念、专业能力、培养专业技术,推广家庭亲子教育,着力打造中国幼师资格证培训第一品牌。本机构在幼师资格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5年通过率有五个班超过90%以上,甚至有一个班通过率100%!
 
一、教师资格证报考考试流程
幼师资格证需要考普通话、统考笔试、面试三部分。

  第一步:普通话。幼教科目的考生需二级甲等证书(87分以上),普通话证书终身有效,全国通用,建议考生提前考取,一年有两次考试(春季和秋季,大概考试6-8次),可由本教育机构代报名;

  第二步:国考笔试科目。参加全国统一的国考科目,分为2个部分。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每年3月份和11月份各有一次。(过渡期的省份一年一次,在11月份)

  第三步:面试。国考笔试科目通过后,参加全国统一的面试科目。
 
二、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学历要求:幼师证要求中专幼师专业毕业,或者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历不符人员,可报读大专学历+教师证全程班。 
 
三、教师证考试科目

类别

笔试科目

面  试

科目一

科目二

科目三

 

幼儿园

综合素质

保教知识与能力

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四、全国教师证考试时间
   2016年下半年9月报名,11月初考试。
   2017年上半年1月报名,3月中旬考试。
 

五、收费标准
幼师资格证     普通班:1860元;包过班:6980元
普通话(二甲)     普通班:960元;包过班:1960元

园长证:1560元
保育员资格证:1180元

   
六、幼师资格证查询官网:http://www.jszg.edu.cn(中国教师资格网)

 

七、办学优势

  1、师资力量:我校师资为师范大学以及优秀幼儿园一线实战老师等组成超强师资阵容,授课老师不一味追求名气,重视老师的授课能力与责任心以及实际效果。

  2、高通过率:培训以结果导向,历年考试通过率高达85%,2014年11月国考班通过率高达93.8%,2015年通过率有六个班超过90%以上,甚至有一个班通过率100%!

  3、全国独创:作为幼师教师证培训的领导品牌之一,学校独家引进教练技术调整考试信念,独家研发考前记忆技巧和考试技巧。培训注重上课效果,分解知识点让学员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综合素质不要求学生回去大量记忆,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下乐学、学会。

  4、优质诚信:我校严格遵守合同约定,没有一起学员纠纷,好评不断。

  5、经验丰富、口碑良好:多年专注于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每年数百人的选择,80%的学员来自老学员推荐。 
   6、郑重承诺:考试不过免费重学和重考,不另外缴费。

  7、金牌服务:专职班主任贴心服务。

  8、增值服务:考试前10名学员的将有机会成为我们助教团成员,享受高额兼职津贴,学员定期沙龙活动、推荐就业,报名本公司其他课程可享受折扣优惠。


 八、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28—83317871;181 1129 0728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QQ:2873939090
电子邮箱:2873939090@qq.com
地址:
  校区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88号融锦城写字楼5楼;
  校区二:成都市武侯区簇马路一段36号;
  校区三: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植物园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