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南辰教育”又添新成员——乐山校区(直营)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3-12-10 14:37  浏览量:

  

 

 

(揭牌仪式)

  十冬腊月,花飞酒卮,傲雪凌霜。2023年12月10日,我们迎来了南辰教育乐山校区(直营)开业庆典。

 
(管理团队)

 

 

(校区掠影)

  乐山校区是继成都(成华、金牛、双流、锦江、龙泉、郫都)、眉山、资阳、重庆之后的第10个直营校区(非全日制),我们一起共赴这历史性时刻,共同迎接南辰教育集团旗下新成员。

  新项目、新思路、新机遇。乐山校区属南辰教育集团单元发展校区之一,将继续“以国际化视野,高质量发展为特征培养社会复合型人才”,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育初心,创新求变、笃行实干,为构建现代教育体系“立交桥”而努力, 创建成为“学业水平与职业发展优质办学单位”。

 

 

 

  南辰教育集团由广东极尺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而成,母公司产业集群布局多样化,资源平台优质,资金实力雄厚。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产、教、研、创”四位一体发展理念,打造产教融合创新未来新高地。

  集团旗下成员学校8个(最早创办2006年)、教育研究院1个,办学内容涉及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在籍学生5万余人。

  学校一直坚持“围绕学生办学校、围绕就业选专业、围绕专业抓教学”的办学方针,奉行“特色立校、质量强校、从严治校”的办学理念,秉承“为了一切学生的生存,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办学宗旨,走集约化办学之路,以“成人、成才、成功”的“三成”教育为主线,积极探索“定制化教学”、“高技能+高学历”、“委托培养”、“定向就业”等多种类型人才培养通道。为满足社会的多样化需求,继续深研未来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我们的路任重而道远!

  乐山校区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南段481号1幢6楼2号

  南辰教育——遇见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