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徐守峰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8  浏览量:

       3月13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徐守峰主任一行到访四川省政府综合楼成都南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全国轻工职业评价直属基地。学校副校长兼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全国轻工评价直属基地主任游忠山,直属基地招生处长李波参与活动。

       经双方充分交流,达成了共同实施“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成都南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并依托于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万企千校”平台达到“培养学生、助力教师、帮助高校、支持企业、服务社会”的目的。目前在教育部门的推动下,该平台已经聚集了全国2380+所高校和24300+家企业校企资源,得到了清华、北大等院校和数位诺贝尔奖得主、院士和百名长江学者及专家的支持。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教育与培训学院先行试点示范作用,以行业组织平台为纽带,以学校分类发展建设方案为行动指南,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对学校教育改革事业的推动作用,助推“内涵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形成特色”工作落地实施与有效发展。(李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