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宁波诺丁汉大学:50余个活动助力考试季减压
发布时间:2020-12-22 00:04  浏览量:

日前,为缓解学生期末考试压力,宁波诺丁汉大学举办“5-HT”减压节。今年是宁波诺丁汉大学“5-HT”减压节诞生的第五年。5-HT,意为互动-Give me「5」、快乐-「H」appiness、感恩-「T」hanks;同时它代表着 “5-羟色胺”,这是一种神经递质,是位从大脑层面帮助人们产生愉悦情绪的信使。据悉,去年“5-HT”走出校园,向社区里的人们传递温暖,治愈压力。

今年除了迷你动物园,减压节还在线上开发了减压小程序、减压表情包,并首次在图书馆举行了为期一周的0.1℃主题展览。学科老师们更是“空降”图书馆、自习室,为学生送去暖心糖果和小贴士,还有各式运动体验课、午间冥想课程、减压草坪吉他音乐会、烘焙课堂、花艺课堂、自画像艺术课堂等50余个活动,让原本紧张沉闷的期末考试季,变成了一个“狂欢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