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四川自考统考考点推荐
发布时间:2022-08-15 13:31  浏览量:

如果统考想在成都参加就会涉及到抢位置,成都市报考的人实在太多了,开考前早上8点55提前守候,成都考试区域请一定严阵以待,如若成都已经没位置,最好就看看周边噢~

1. 成都主城区的位置很紧俏(武侯区、青羊区、锦江区、金牛区、成华区)一般三五分钟就抢完了!其次围绕成都周边的区域:新津区、温江区、郫都区、新都区、龙泉驿区等也比较紧俏,一般不到十分钟抢完~

2.如果抢不到上述区县,可以考虑动车能到达的地方,比如往南的眉山市,成都东站到眉山市彭山区二十多分钟、到东坡区半个小时多点,还有往北的德阳、绵阳等,成都东站到德阳广汉市18分钟左右,往东的资阳,半个小时左右...能报上的考点只要方便,就不要错过每次考试机会哦,要去考才能早考完。
3. 从外省来四川参考的同学,统考四川有考点都可以报,下面附上交通形式和地址:

▪ 如果坐飞机过来,首先考虑机场所在区:双流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简阳市(天府国际机场);

主要建议双流区,坐飞机到双流机场,除了双流区也可以考虑五主城区(武侯区、青羊区、锦江区、金牛区、成华区)以及新津区和温江区等地,都是地铁可达的!简阳的天府机场,可以考虑简阳市,也有地铁可以到市中心,但是肯定没有双流机场附近热闹。▪ 如果坐高铁动车或者其他交通工具过来的,可以百度看下路线,哪个城市离你们最近或最方便,就近报考。例如:云南过来的可以考虑攀枝花;贵州过来的可以考虑泸州、宜宾等;重庆过来的,可以考虑内江、广安、资阳、遂宁等;北方过来的可以考虑广元、巴中等地区。

四川全省共设有21个考区,即成都市、自贡市、攀枝花市、泸州市、绵阳市、德阳市、广元市、内江市、遂宁市、乐山市、南充市、宜宾市、广安市、达州市、雅安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巴中市、眉山市及资阳市所属县区均有组织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