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关于近期发现其他机构或个人冒充“南辰教育”进行招生宣传的严正声明(一)
发布时间:2022-11-19 17:28  浏览量:

近期发现有其他机构或个人冒充“南辰教育”品牌进行非法招生宣传活动。为维护广大报名学生权益和南辰教育办学声誉,特将此类非法活动公布如下:

非法活动一


非法活动二

 


 

 

 

以上2条非南辰教育员工所为,但对我校办学名誉和声誉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请上述机构或个人立即停止冒充我校进行招生活动。

对此,我校严正声明:
  1、南辰教育唯一官方网站域名为:www.nchedu.org;唯一官方公众号:南辰教育。

  2、我校未授权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使用“南辰教育”名义进行对外招生宣传活动。

  3、南辰教育相关招生政策、报名、考试及录取等相关信息,只通过南辰教育公众号和南辰教育唯一官方网站发布。广大考生及家长切莫道听途说,甚至有些不法分子以降低收费标准为诱饵,最后致使落入精心设计的骗局。

  4、郑重警告正在冒用“南辰教育”品牌名义进行违法招生宣传的一切侵权行为和非法活动必须立即停止,对于损害我校合法权益的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诉诸法律的权利。

  5、通过以下方式辨认真伪
  (1)监督投诉电话确认:18081111701
  (2)工作牌
  (3)官方报名点:点击查看具体地址
  (4)发票或收据盖章单位

请广大报名学生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南辰教育官方招生咨询电话:028-86136698

南辰教育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