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成都南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获批“全国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直属基地”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3-06-25 10:35  浏览量:

  成都南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获批“全国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直属基地”建设单位

  6月2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公布了《关于第十批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总站、直属基地的批复》,我校成功入选全国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直属基地建设单位,可面向在校学生、高校教师、企业职工、个体从业人员开展,电子商务师、互联网营销师等8个工种的能力评价工作。

  申请前期学校校长兰宗强、该项目执行副校长游忠山的全程倾力指导,多次开专题会议,严格要求申报材料客观反映我校职业技能的培训实力和软硬件条件,后期副校长游忠山又多方联系,督促相关人员及时跟进。据悉,此次全国轻工业第十批职业能力评价总站、直属基地的申报单位多,竞争异常激烈。最终我校成功入选,这意味着我校已经取得国家级职业培训、认定资格!

  后续我校将严格按照《轻工行业职业能力认定管理站管理规程》、《轻工行业能力水平评价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规范鉴定考评流程,严格考核评价质量,以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已任,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能力,积极做好相关行业能力评价相关工作,助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该项目具体负责由学校副校长游忠山,有关合作项目请致电136661611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