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西南石油大学继续教育与网络学院关于查处虚假自考招生网站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0-12-21 23:34  浏览量:

近期,我院发现在互联网上出现冒用我院名称在网上进行招生宣传的不良网站,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西南石油大学自学考试”的结果中有多个涉及我校自学考试招生的假冒网站(网站截图见附录)。此类网站内容虚假,严重违反事实,所提供的联络信息也非我院招生(自考)办公室地址和咨询电话,对我院名誉和考生的利益造成严重损害,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此类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为了维护学校的品牌声誉,保障报考学员合法的权益,我院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院唯一官方网站为:https://www.swpu.edu.cn/c_jy/。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上我院官方网站查询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学点信息,切忌受骗上当。其他网站均属假冒网站,切勿点击进入,避免遭受损失。

二、西南石油大学继续教育与网络学院招生(自考)办官方电话为:028-83035716(成人高等教育),028-83035720(自学考试),办公地址: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三楼314办公室。

三、我院将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工作的检查力度,一旦发现合作办学单位有虚假招生宣传和委托个人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我院将严肃处理,必要时终止合作办学并启动司法程序提起诉讼。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