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会计实操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12-21 23:08  浏览量:

  成都南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人社民2255A05540222)创办于2011年,是经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成都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办学实体,也是“南辰教育”品牌旗下办学单位,学校设有计算机、餐厅服务员、汽修、钳工、会计、电子技术、育婴师、保健按摩师、保安员、安检员等紧缺型工种专业,专注于培养社会应用型技能人才,属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成员。
  会计实操培训班是本校针对已取得会计证,但只具备理论知识的会计工作预从业人员开设的,以"师傅带徒弟"的模式进行实践式进修,参加本班学习人员可以解决无会计工作经验人士实际问题,克服了老师讲,学生听,实际操作机会少的弊端,在老师的指导下,由学员亲手做账,包括从填制记账凭证到出具会计报表一系列会计做账流程,解决学员学习理论后不会作账的弊端。  
  在本校学习的学员,经老师考核后可录入本校人才库,成为各大中小型企业的预备人选。 
  会计实操培训班是会计工作的基础入门班,如果没有接触会计工作的学员在短期内通过学习可以达到上岗,具备会计(出纳)工作的能力。会计实操班以商业、服务业为背景的中小型的日常经济业务为主,学习如何处理业务、怎样填写会计凭证及怎样记账,对账和编制会计报表等一系列的方法和程序,以及办理各项税务的方法。
一、招生对象
1、取得会计证无实际经验者及不会做账的会计人员。
2、会简单记账但没有做过全盘帐的、有基础但无实践经验的人员。
3、想转行从事会计职位的人员。
4、会计类专业毕业或高等专业在校生,有基础但无实践经验的学员
二、课程目录
1.支票填开、银行进账、转账等业务,月末银行对账; 
2.新建账簿、登记现金账、银行账、明细账、总账; 
3.日常会计工作:原始凭证审核,填制记账凭证; 
4.月末工业成本计算、商业成本计算;  
5.丁字账,平衡表编制,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生成;  
6.月末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营业税等各项税金的计算; 
7.国税抄报税流程,地税的报税流程,报税软件的使用等; 
8.财务报表分析等。  
三、课程安排:周六班:早8:30至下午16:00,共65课时,30人/班进行授课,额满开班。 
四、收费标准:培训费共计2700元(含资料)。
五、上课地点: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88号融锦城写字楼4栋1单元5层(地铁3号线昭觉寺南路站C口);成都市武侯区簇马路一段36号
六、报名电话:028—88887385;66219222  
七、报名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88号融锦城写字楼4栋1单元5层(地铁3号线昭觉寺南路站C口);成都市武侯区簇马路一段36号